捲毛安的新寵兒 歡迎加入大家庭:D  


實在太常去celine報到了 久而久之sa就常常會跟捲毛安爆好康的 (超開心!!)
這一款是 昨天剛到的哩 歐洲秋冬限量款的顏色喔 只要聽到超限量我..就輸了阿 (歐洲只做5咖 )
有沒有感覺這顏色有秋天落葉的氣息?? 有沒有!
超有氣氛這一個包 隨著德國的楓葉慢慢變紅 好應景~
他是3拼來著 每一個顏色都是celine的代表色 好看到不行 德國只到了兩個 (sa剛到就想要私吞 >D (手刀))
一整個根本就不拿出來給其他人看 哇哈哈阿 <-不過有分我看啦 然後...他就跟我回家了 哈哈哈

  
深藍色 + 深棕色 + 深灰的搭配 超有氣質的


背袋的顏色也有特別挑過喔 !!!! 除了驚嘆號 ..我辭窮了 ....我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

側面深藍色的很優雅

背面的葫蘆型   

趕快來跟大家分享~~ 我的愛包!!!
Nano同學!! 尖叫!!

an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