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
坎城好美 一整個都不想回家了
(還不是因為有好多小愛在附近!!! 羞 被識破 )



(F先生的公司很奢侈的幫我們訂了海景房 唉呦 甘恩!! 我會請F先生多幫公司努力 希望公司多派他到坎城 我們下次要住總統套房 噗)

法國的料理好好吃 每天都在想要去哪裡吃好料的
剛看到擺盤就被征服了 然後吃了一口就落淚說 :!!!我天殺的明天還要來
然後明天又遇到更好吃的 一直吃個不停~
-小筆記本寫滿了星號
好好好一級棒極品吃-5顆星*****
一級棒-4顆****
很不賴 -3顆***
接下來就只能寫廚師帥了 -2顆很大顆的星星** 廚師帥吃東西心情也粉好哩 )
昨天給2家餐廳打的6顆星 然後剛剛吃完的那一家 2顆~ 廚師長髮飄逸 像仙女一樣 美呆了 XD

我只希望天氣可以好一點 晚上簡直冷斃了 白天又很熱

呼~ 我要來企喝香檳了 小愛等等我 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