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
大是中秋節要到了 海關查包裹超級嚴 沒有一定的時間都還出不來
我頭髮都快掉光了 嗚 加上天氣轉換 (昨天晚上8度) 感覺都很不舒服 呼吸困難 想說是不是氣喘要發作了T*T
(然後買了超多東西都還沒po~~~~ 客房快被包裹塞爆了)
然後F先生的主管竟然又說要派他到法國南邊的分公司去一趟
人家原本我不想跟的 結果本來是一個禮拜的Meeting竟然延長到10月中 變成要完成一個Project!!
(甚麼跟甚麼阿!)
我一怒了一下 立刻查了一下地圖
哈哈哈哈 竟然有好康的!!! 我們要到坎城 耶 (就是大家明星每年都會到的地方呦 感覺好厲害喔 <鄉巴佬嗎 XD>)

那.......那.....人家跟美嘉想跟啦
(ann媽聽到了也說要來,然後 F婆婆聽到我們在討論 竟然說 哇塞 南法耶 那我也要去)
我們幾個女人七嘴八舌在研究坎城的同時 竟然發現那裏附近的小城有幾間小愛 唉呦威 這怎麼得了~ (竊笑)
所以...所以...我們就用利用F先生出差 出公差之實行玩樂之便 歐耶 
小小旅行團 (3個女人+ 一個baby + 一個真正是要去工作的人(臭臉中) XD)
就要在禮拜四出發到南法啦 (我好想念海阿)10月中回來 哈哈哈

我想 ....我手癢還是會忍不住的po一下 (打手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