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捲毛安終於到家摟
長途飛行 實在頗累人  也沒辦法在飛機上睡覺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折磨人阿 (隔壁的阿柏狂打呼 我真想給他一拳 >"
捲毛安原本打算暑假時才回台灣的
誰知道 原本要幫我帶姊妹們商品的朋友
因為大雪的緣故 發生車子的意外 現在還粿著石膏 沒有辦法幫ann把大家的東西提回家啦

所以ann 超人就出場啦  噹噹噹噹~ 暗喜 ㄏㄏ
耶 反正也可以回來吃吃我想念的台灣小吃 太好啦!!!!!!!! 老天爺還真是愛我

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會慢慢的收到訂購的商品喔

另外還有一個小行李袋 在捲毛安轉機時 地勤人員 遺落在阿姆斯特丹的機場
捲毛安已經接獲通知 阿姆斯特丹機場會在近期轉寄給台灣地勤處的 不便之處 請多多包含

附註:
Joanna 你的水桶包在那個小行李箱裡. 小香的耳環我會先寄給你
V 美女 你的totally包在那個小行李箱裡. 你訂購的另外一個包包我會先寄給你
Min  你的圍巾跟包包也都在裡面 麻煩請提供你的收件資料 我收到之後會立即把商品寄出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體諒 有相關問題 麻煩請來信 buyforlove@hotmail.com 給ann

再次謝謝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