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待會分享~ 啾 我先躺平 (攤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會買到這個包 也是佈下天羅地網來的
因為欠一個同學一咖bolide 31 gold 已經非常久啦
我在德國幾萬年前就訂了 就是遲遲的不出現
實在是等到頭髮都發白了阿~gold gold gold 
一直想著說不定念力有作用 就差沒有把圖片剪下來貼在床頭

終於!!!!!!!!!!!!!!!!!!! (眼眶泛淚) 老師請打燈
從義大利到瑞士到西班牙.....
被我找到巴黎有啦
趕快跟sa說請他幫我保留
sa: 要保留到啥時 因為我們最多保留一天 
捲毛安: 半天!!! 給我半天的時間我從德國殺去巴黎

還好歐洲不大 到那裡都沒有這麼的遠
我就趕快訂了機票飛去了 bolide 你等我 (拉手) 
(為什麼都沒有像台灣旅行社有last minutes ticket???)
機票爆炸貴 我心裡想你沒有賣掉一張票也是浪費阿 幹嘛不拿出來作促銷 (傻女孩的想法??) 

ann家->柏林機場-> 搭飛機->柏林->巴黎機場->巴黎地鐵->巴黎公車->走路
到了小愛 拿到Gold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想哭喔
一是因為太感動看到包. 二是我穿高跟鞋 狂奔的後果 後腳跟磨破了 痛阿!!!!
sa 看到我熱淚盈況還說 恩 我懂~~ 愛上hermes 的女孩都是這樣子的
還給我一個擁抱 對 我是瘋狂的小愛擁護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