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買到這一顆 Bolide 31 大象灰
也是一百萬個幸運來著 我跟我家F先生開著車參加Hermes tour~ 在法國一邊吃蝸牛
<我坦白說我覺得不好吃XD> 雖然大家都說得很厲害 一邊瘋狂的Shopping
F先生用著他閃亮的藍眼睛 + 流利的法語 倒也莫名的很受歡迎 <忌妒!!! 每次去小愛都還有人拿小西點+香檳@@>
我就只好傻傻的呆在一旁 感覺像是他秘書一樣 哭! 就差沒提公事包了
<人家我在德國的小愛小香 可是VIP對待 哼~>

好啦 言歸正傳
安之前就一直肖想Bolide包了 尤其是大象灰這個顏色 根本就是bolide包顏色的第一首選!!!!
我2年前就在德國排隊買這一顆包包了 這個Etoupe 銀釦 搭配白色縫線~ 小灰象
我一整個轉圈跳彩帶舞~轉到暈阿~~ 幻想在小灰象bolide裡跳躍~ <老師.. 請下音樂>

就這樣 朝思暮想 念力有厲害!!
很幸運的 竟然讓我們在德法邊界的小愛旗艦店被我們買到啦!
很莫名的是 F先生竟然跟sa變成好友!!!!! 差一點就變成知己了 還相約晚上要去喝一杯 <故事後面再分享>
我開心的拿到包包時才知道 bolide 小灰象是sa幫我們從waiting list中拿出來給我們的 那為貴婦已經排隊1年半了
哈哈哈阿 我們給人家搶包 啦啦啦啦啦啦~
Sa還說 這一顆bolide 小灰象 今年到現在 法國工匠全世界才做了10顆
一顆就被我們幸運的打包啦~~ 拿到限量的包包感覺真是無比的舒暢阿~~


有沒有美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尖叫 有沒有!!!!!!



<- 大象灰+白線縫 正!!!

小灰象阿小灰象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