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們 ann目前還在參加Hermes Tour~ 所以回mail的速度比較慢 請多多包含喔
這一次的活動很精彩 從德國南部到法國鄰近的小鎮 接下還在殺到瑞士去
呼~~ 太high了~


買到好多很精彩的小愛
我也會一一登出來給大家看看喔


1. Garden Party 小愛尺寸:36 三圍:36*26*17公分 - 黑醋栗紫
無敵難買的顏色 ~ ann到法國旗艦店時 趁著店經理跟我們講解包包製作過程中
我就已經拿在手上了 這麼難買的顏色 不趕快打包怎麼行!!!
我不喜歡買不到需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阿~~ 攤手
買了兩咖 喜歡的同學可以快手認領回家
配件有: 橘盒 小愛家徽防塵袋
價格: 58,500含郵
ghostyuyu快手打包一咖

打開 噹噹噹~ 醋栗紫色!!!!! 尖叫



2. Hermes 絲巾長夾
 - 大象灰搭配今年最夯的顏色 閃電藍
這個我看到也就立刻打包了 這這這....這...我沒有辦法描述的美阿
哭 他家的東西為甚麼都要這麼美!!!!啾


你自己說 顏色有沒有很驚人!!!

側面也不放過



3. 我的Double Kelly Tour 紫色+金釦!!
一整個好愛紫色阿!!

市內採光不佳 沒辦法拍出他真正的美感 怨



先開3箱 還有很多 晚一點再慢慢分享喔
an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