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enciaga Ginat Velo 玫瑰紅銀釦 這一款可以斜背喔 當媽咪包也很適合
因為他的背帶夠長 可以掛在手推車上 美嘉哇哇叫的時候還可以立刻斜背
馬上空出兩手抱小孩 另外一邊快手從包包裡頭掏出餅乾 XD 優雅不會慌張失措!
不然像其他的包款不能斜背的 都要先趕快找一個比較乾淨又不吵鬧的地方
立刻撤下手上的所有東西 一手瘋狂亂翻包包找ㄔ的
一手安撫 然後小隻的覺得你只是敷衍他 從原本只是抱怨變成天翻地覆 眼淚爆衝
四周的人突然就聚集!!! 腎上腺素加速<- 很多人很愛看戲真的! 要不要準備爆米花!!
捲毛安再度拋開手上的所有東西
(剛買的咖啡在一旁被踢翻 圍巾 手套 馬上散落在方圓360公里的角落 + 一玫哇哇叫的嬰兒 有人經過採到我的腳!!! 我今天還穿新靴子!!)
蹲下單手把 12 (10公斤美嘉 + 2公斤的衣服) 公斤(單手12公斤!!! 我再訓練下去 4年後奧林匹克要請我了)的啞鈴抓起來
然後又要在度蹲下找包包裡頭ㄔ的 還指定要蘋果口味! (我有吃這麼好嗎?)
無止境的延續阿!! 我的背又再痛了(ㄟ 我好像囉嗦了 我今天怎麼這麼多話阿 拍謝)
然後............ 不要害怕 我沒有要延續了
我只是想要跟大家說 我自己現在用Velo 了  呼
終於滿足我對機車包的狂熱 + 媽媽包的需求
然後然後...........揹帶也可以調整~ 不管你是不是哈比人 都可以嘟嘟好
尺寸:
約上長33x下長33.5x高28x底寬15cm / 提帶長33.5cm /斜背帶長111cm
材質: 小羊皮
顏色: 玫瑰紅色
購物中心價格:69,999
網拍價: 56,800
捲毛安搶便宜價:48,500 <-真的太便宜啦 不打包太可惜!! 有沒有差超多!! 有沒有省錢!!
數量:2咖
Patty打包1咖
miso打包最後一咖
附件: 防塵袋 標牌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