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 家的小小訪客~ 呼
昨天回家的時候 都已經晚上10點半了 天還是亮亮的
打開我家的前門 要走到房子的前面時 突然看到一團黑色的球 移動的超快朝我們衝過來
速度超級快~ 我還想說 到底是甚麼 我家的花園到底出現了甚麼小怪物~
等到他緊急煞車在我們停下來的時候 才發現 哈哈哈哈 天阿!! 好可愛 是一隻刺蝟耶
<我覺得刺蝟心理一定想 大部分的人類這時間應該都待在屋內 怎麼....... 失算 >


因為不知道他喜歡吃甚麼 我就隨便切了黃椒給他吃 還丟了幾朵小花
我呆在小黑刺蝟的面前 他一整個超級緊張~
我超想要看他吃東西的樣子 可是他可能嚇到了 一直到我離開 才默默的大吃黃椒
<我發現 我家的刺蝟跟台灣寵物店的刺蝟很不一樣耶 不過跟卡通節目裡面的刺蝟很像 沒有失真喔 ㄏ>


小黑 那我明天幫您準備你喜歡的食物喔
歡迎你再來我家玩~

PS. 查看了動物百科 刺蝟愛吃小蝸牛跟蚯蚓. 天阿 我是要去哪裡找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