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捲毛家到處拜訪朋友們吃吃喝喝好愜意~
昨天又是個好天氣 乾脆躺在沙灘上看人家玩拖曳傘


之前住澳洲的時候一有空朋友們就會約要一起去玩
不過我好怕啊!!!!! 高成那樣是要叫我怎麼辦!!!!!!!
可是昨天待了幾個小時看人家玩 突然有念頭很想試試看 (當媽了果然比較勇敢~ XD)



現在剩下的就是慫恿M先生跟我一起了~ 讓我們拭目以待他會不會答應 :D

去拜訪朋友的時候他們超級熱情的招待我們住他們家 還把以前一堆朋友都找來
是小同樂會來的~ yayaya

最讓我感動到飆淚的是.........
他們都留著我們以前的照片 還裝框起來放在客廳! 
看看5年前的我多麼青春啊!!!!!


想當初我也是陽光燦爛的女孩一枚~


不好意思露臉啦~~~ XD 還是5年前的臉~ (害羞逃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