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整天就是個買鞋天 天氣超級好~~ 太陽也很不吝嗇的展開笑臉
這個對冬天無限長的德國來說真是一種幸福阿~~ 
還想說 乾脆今天把前後花園整理一下 晚上可以放張桌子 喝杯小酒~ 哇 一想到就開心得不得了
要出門前就接到小香經理的電話
<我就知道今天是我的幸運天!!! 耶XD>
經理: ann~ 今天鞋子有30-40%折扣 你要不要過來看看
我心裡一想 天阿小香鞋子有打折 還折扣那麼深 這個怎麼能放過~ 

來看看ann買了啥
30-40%的折扣 當然是要買不敗的經典款~~ !!!
<其實有兩箱 哈

淺膚色小羊皮蝴蝶結經典款!!! 小羊皮一整個好細緻~
原價約:$25,800 現在只要 ~ $14,500 我當下毫不猶豫的打包了阿 !!! 你看差多少 他們可是不打折的呢
剩下: 39.39.5跟40號


來看看他的蝴蝶結


楦頭跟鞋子的曲線也很美喔 跟jimmy choo 有異曲同工之妙


鞋跟高約 8公分 加上特殊高跟的設計 穿久了腳也不會痛喔~~
 

搭啦~~~~~ 我的最愛~~~ 小香高跟鞋~~ 歡迎新同學 <拍手拍手>



另外小黑平底鞋也是新同學喔
40%off 叫我不買真的很難耶~~ 嗚~~~~ 快砍斷我的手~~
原價約:$23,800 現在只要 ~ $13,500 我... 控制不住的 還是打包了
剩下: 38跟40.5號


跟小膚同樣系列


鞋跟高一公分 很適合跑上跑下 逛街也很讚~ 小羊皮一整個還是好讓人著迷~~

<-歡迎新同學2號~~

呼 好開心~ 昨天是我的買鞋天~~ 
想要購買的姐妹們 也可以留言給捲毛安喔 我去幫您看看還有沒有您需要的尺寸
這麼經典款的鞋鞋加上那麼美的價格 就給他買了啦~~吆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