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逛街時發現 天阿 這個包上面貼著我的名字 "捲毛安" <小筆愛吐槽: ㄟ德國寫中文喔?>
呼喚著我~~ <小筆愛吐槽: 想花錢就說一聲.捲毛安是妄想症嗎?>
當下就跟包包說 好吧 你乖乖 跟我回家吧 好不好
說: 好 那你要好好對我喔~~ 我不喜歡太熱 也不喜歡淋雨


上面是水晶的釦子~~~ 耶~~~ 有沒有特別!!!! 一整個低調又奢華阿~~ 天阿我好愛!!!

很多大明星也有喔  我其實老早就很喜歡他了 可是怎麼看就是少了點特別感
<小筆愛吐槽: 是跟屁蟲阿~~ 還不是因這好幾個禮拜看了很多雜誌都有>
(錯!!! 是她們跟我 )
<小筆愛吐槽: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阿>
 拜託 她們拿的都是很普通款~~~~ 我的有黑水晶 
<小筆愛吐槽: 拜託 人家是明星~~~~> 
 我是小明星!!!!! 耶~~~
<小筆愛吐槽: 阿優 嚇屬人 下次就以為是公主了ㄌㄟ>


好開心好開心
總而言之我好愛這個包阿~~ 希望大家都能購買到自己愛的小包


PS: 小筆是捲毛安的新鄰居 很愛吐我槽>< 我等不及下次他做了甚麼蠢事吐他啦
耶想到就開心 

Ivy 也是小明星 帶回家一咖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