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先說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鼓勵 還好有你們給我加油 
沒有妳們 我可能現在還在逼逼顫抖 該怎麼辦 謝謝你們 <吶喊中 老師請打燈照臉部特寫>"

捲毛安天性就愛買東西 現在被限制不可以常常跑出門 <因為肚子太大了>
一個人在家好悶阿~
每天窩在我家客廳數外面的松鼠有幾隻 誰家的貓跟狗打架了等等
鄰居後巷的兔子有沒有趁機跑到我家院子吃草 這次是單獨出現還是帶他女友
剛剛種的小花 有沒有被五色鳥啃食 鴿子是不是想在我家屋簷那築巢..........
唉呦威 你們這些動物們阿 花招也太多了吧 
你們都很有趣啦  <可是我每天看的有點疲乏了 XD>

每天這樣子的生活不行!!! <握拳中>
所以我開始研究小嬰兒的商品 哇 五顏六色 好可愛喔 <買東西可以轉移注意力~ 是天性是天性!!>
老天爺阿~~我又活過來了阿~~~ <動物們 你們盡情的撒野吧~ 愛幹嘛就幹嘛吧 ~ 不要撞壞我家的門就好>
加上同時又發現很多好用的小東西 阿~~ 早知道 我就~~  早說嘛~~

哈哈哈哈阿 然後 我害羞辭窮了
搞了半天 原來捲毛安當新手媽咪不要慌張的方法 就是!!! hooooo
Shopping!!! 太幽默了 ︿( ̄︶ ̄)︿

我喜歡shopping ~~ 購物可以轉移注意力 啦啦啦啦
我家的小寶貝也可以受惠~ 媽媽寶寶都開心 <根本就是講給我自己心情好來聽的 哈哈哈>

我發現 德國小朋友的商品 種類無敵的多喔
加上德國的品管非常的嚴格 媽咪給小朋友用的東西 擦身體的乳液 副食品等等 
相較之下就比較放心 不用擔心這個的來源 擔心那個的成分等等
因為 一切都交給很嚴肅+嚴格 的德國檢測中心囉

我最近愛的小北鼻牌子
叫Penaten 這是一個德國非常悠久的牌子喔 1904年就創立了 已經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囉
全部都是標榜純天然的東西 小北鼻的洗澡香香乳 香皂 乳液 爽身粉 防屁屁過敏膏 北鼻按摩油 等一併俱全
價格也相對的便宜好用  買了一瓶之後 我就把我家原本的嬌生換成Penaten 
尤其是味道好棒~ 還有好多的好東西 哇 我愛小北鼻shopping 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