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 才剛剛下飛機 原本預計德國的秋天已經到了
沒想到 太陽還是毫不令啬的展開笑臉 哇嗚 我把亞洲的太陽帶回家囉~~

<小黑妞一隻<- 已經擦了防曬最高係數 太陽也太厲害了阿~~ 還是怪我太會吃黑ㄋㄟ>

整整一個多月沒有筆電的生活真的好奇怪阿 感覺好原始 現在手打鍵盤都覺得很陌生
原本旅途中想要寫寫遊記的計畫的ann也被M先生 <老爺>打敗 "不准帶電腦~~~ 喵 我哭"
只好拍拍照片 當作寫筆記的紀錄一番~

M先生的老闆 因為澳洲的天氣太好 工作都很快速的結束了 
就放M先生兩個禮拜的大假 還假裝經驗很老道的的幫我們訂了旅館~~ <我們兩個心裡想 小氣鬼不會幫我們訂到路邊搭帳篷吧?????> 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兩個傻蛋出遊囉 陽光 沙灘 海洋 ~~~ 耶!!!!!!! 我們來囉


搖搖晃晃的從雪梨飛了6個小時 在機場就有人拿我們名字的牌子來接我們
在半昏迷的狀態下就到了小氣鬼幫我們訂的豪華飯店!!!!!! 
一睜開眼睛 下傻了我們~~ 原來小氣鬼也是有豪華氣派的時候阿
幾番探聽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一家旅館是屬於現在最夯的W集團
全島最高級的就是它! ~ 悠忽~~ 小氣鬼 好啦 我會買紀念品回去給你 

一整間飯店總共有3個游泳池 spa 3間餐廳 健身房等~~ 另外一提 東西好吃的不得了~~ 呼 我愛雞肉沙嗲
我跟M先生還租了帆船出海玩~ 好high阿
噹噹噹噹~~ 飯店到囉


Ann黑到發亮~~ 大家看得出來 我已經是個準5個月邁向6個月的媽咪嗎? ^^Y


小孩的游泳池
 

哈~ 又是我啦~


我們兩個的霸王椅


最喜歡一邊翹腳 一邊喝cocoshake~~

貴婦精油按摩~~~~ M先生也來湊一腳直稱要來當貴老爺來著~~  一邊按摩 一邊聽海聲~

<-裡面的擺設充滿了濃濃的禪風~

放鬆紓壓的一個小時的精油按摩完後 來享受 只有屬於妳們兩個人的燭光晚餐怎麼樣
只有我跟你~~ 待在一望無際的海上~享用著美食來搭配一瓶1965年份的紅酒 我醉了阿~~~ <孕婦不宜飲酒..... ><" 喵~~>



每天的日落也是美到嚇人 



<- 很自豪的一張照片~~ 可以當明信片喔~ 喝

閒不下來的我們兩個 還報名了一天的浮淺之旅
浮淺!!! 我愛鯊魚~~
這裡的魚好多~ 一下去五顏六色的小魚兒/大魚兒/鯊魚/魟魚 通通圍過來 感覺很像在看外星人一樣的專注 好可愛阿~~
最大的鯊魚還有到2.5公尺長 我心裡那時候真的有點怕 ><"


呼~ 放假真的太美好了 好希望就一直放假下去ㄚ~~~~~
M先生 趕快叫小氣鬼再幫我們book 下一次的旅館~~ <翹腿中 ㄏ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毛安幫您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